人与自然的互殴

射射粉。不要转载谢谢谢谢。WB:@ColourblindAndProud
查看介绍

menel太太今天更新了!所以做了个她的狼队文推荐(。

*仅代表个人口味

+++

30天OTP挑战系列,基本是清水短打,但都非常的可爱,挑几篇推一下:

True Colors 

logan撺掇scott带着学生们一起去了一个X战警主题漫展

这篇scott各种被刷新世界观:漫展是什么?有人做X战警的研究?为什么他夸我像scott summers?金刚狼和镭射眼之间潜在的基情是什么鬼?!……看得我一直在笑


Public Displays of Affection 

X3之后logan从alkali湖边带回了失去记忆和能力的scott,在他恢复记忆的过程中两人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,而在scott重新成为领队、O5的天使归队之后,logan发现他对scott可能并不是单纯的友情

两个让人看着很着急的人谈恋爱!吃醋的logan太可爱了,气哼哼的又很别扭


Ugly Sweaters and Yuletide Gifts

圣诞节时千欢要办一个丑毛衣派对,狼队两人不得不定下了带学生们一起去商场购物+一起挑毛衣的计划。而与此同时logan还在为要给scott买什么圣诞礼物发愁……

这篇是两人已经在一起但还没有公开关系的设定,结尾超甜

SY有翻译:点我

 

Time Out 

金刚狼给了紧张的镭射眼一个按摩和一个拥抱


Inflight Entertainment 

scott给了坐飞机很焦躁的logan一次口活和一个邀请


……我这简介写的什么玩意

老可爱的两篇小短打,放到一起是因为内容从情感上来说有一点互补性?以及SY的翻译也是两篇放到一起的:点我

 

+++

Eyes Wide Open

在一次任务中scott被反派抓走,他回来后变种能力被暂时抑制,logan忍不住为此担心

SY有翻译:点我

 

+++

To Know My Enemy

 

logan和scott定了一个“night for  a day”的交易,在白天logan会听从scott在战场/训练中的命令,而在晚上scott则不能对logan说不。但logan渐渐发现他无法再把他和scott之间的东西当成纯粹的交易…… 

本文背景设定来自Night for a Day ←是cyndrarae太太的一篇狼队纯肉,可以点开看看><

光看简介其实还蛮雷的……但menel太太写得太好了,logan开始吃醋又不愿承认那段写得尤其生动,最后两人坦诚彼此时看得人心都甜化了,稍微翻译了一段:

“罗根?我现在要亲你了。”

罗根短暂的思考了一刻为什么斯科特还要操心告诉他这个,这孩子真觉得罗根会拒绝他吗?或是罗根需要某种警告?

“你没必要就此发出宣告,”他带着点讽刺和调笑地说。

萨默斯对此回以微笑,当他俯下身来时,罗根迎了上去,他宽阔的臂膀环在斯科特的背上把他固定在那儿。这个吻里没有半点纯洁和玩笑的成分。萨默斯尝起来是甜的,比他们在几个月前在大宅里的第一次亲吻还要更甜,而且非常棒。非常、非常棒。罗根朝上顶了顶胯部,满意地听到斯科特在他嘴里呻吟。

“现在?”斯科特质问道,短暂地分开了他们之间的吻。

“是你挑起来的。”罗根回击他。

“而你是那个说自己可以展现出自制力的人。”

“当你光着身体躺在我身上的时候不是。”


这篇坑在了他俩刚刚和好的时间点……不过感情线已经很完整了,所以还是十分推荐大家看看!


+++

Do You Mean to Break My Heart?

X3后,logan无意中在报纸上看到了一个叫slym dayspring的人,长得与他失去的队友scott summers一模一样。

很少见的在电影背景的文中引入凶兆老师的文!文章前几章的scott都失去了作为变种人和X战警的记忆,认为自己是普通人slym,logan也觉得这人不是scott但是就是不想离开……目前进展到scott恢复了记忆,他们发现了凶兆的阴谋并互相坦诚了心意:

“你认出她(玛德琳)了吗?”他忍不住问。

“不,”斯科特回答,“但我被她吸引了,”他补充道。

“也许是因为心理暗示。”

“可能是,”斯科特同意道。他斜睨了罗根一眼,“但我也被你吸引了。”

罗根感觉到他的脸渐渐发烫。他从未如此感激斯科特的红石英护目镜过,这样镭射眼就绝不可能知道他刚刚让金刚狼脸红了。罗根清了清嗓子,他想伸出手去触摸另一个男人,但他不确定这个举动是否合时宜。操,他都不知道他俩之间什么举动是合适的了。但斯科特却没有这样那样的顾虑,他向后靠进罗根的怀里,让罗根支撑着他。罗根为这动作对他而言是怎样的自然、而他自己又是怎样的习惯了躺在斯利姆——不,斯科特的床上,而后者自在地趴在他身上以及这样那样的琐事而感慨。他伸出手,顺着斯科特的手臂一路抚下直到握住了另一个男人的手,他感觉到斯科特的手指蜷曲起来,温柔地握紧了他。

“等我们回到学校,我们要谈一谈我们之间的事。”


然后就坑了……坑了三个月了……TVT


+++

You Are The Blood

狼3背景,在小树林一战后,罗根发现自己被人救活了,而他所处的地方叫伊甸。   

scott没有在西彻斯特事件里死去的设定。字面意义+心灵意义上的治愈!

今天火热出炉的新坑,根据我的经验大概本周会完结!



……我回头看了一下我简介都写得好没水平TvT,但是太太的文真的很可爱,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20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人与自然的互殴 | Powered by LOFTER